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中文系系领导与21级新生见面会
    2021-09-23 15:24 作者: 编辑:zwx    (点击: )

    中文系系领导与21级新生见面会

        2021年9月12日上午8:30,中文系领导及2021级全体大一新生在1C-201教室召开了新生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中文系党总支书记武文、中文系主任吕勇兵、中文系副主任高丽华、中文系副主任张海城,由吕勇兵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中文系副主任高丽华老师发言。高老师主管中文系日常教育工作。高老师向全体新生表示了发自肺腑的欢迎,表示对加入到中文系的新同学十分重视,将在未来四年共同体会校园生活。高老师也对新生们寄予期望,希望同学们的青春焕发光彩,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祝新生喜乐平安、福慧双全。

    会议第二项,中文系副主任张海城老师发言,张老师主管中文系实验室、科研工作、学生实习等工作。张老师希望未来的四年里,同学们可以用自己的热情点燃中文系,并建议同学们考虑自己的大学生活规划,和学长学姐们多沟通多了解,表示中文系全体老师也会竭尽所能去帮助同学们。

    会议第三项,中文系党总支书记武文书记发言。武书记主管中文系党总支、思想政治工作。武书记首先代表中文系全体教职工对全体441名新生表示欢迎。武书记提到,大学之大在于大爱,大学之大在于有大学问,大学是成长成人成才的重要阶段,学生的天职是学习,鼓励同学们投入学习、参加社团学生会和社会实践活动,得到锻炼,积累经验,努力过好大学生活。武书记还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三个希望,希望同学们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希望同学们成为一个有目标的人,希望同学们成为一个努力奋斗的人,并在最后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开学季,一场暖心的新生见面会,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对中文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新时代,新知识,新学期,新征程。相信同学们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中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