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中文系领导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1-09-23 15:13 作者: 编辑:zwx    (点击: )

    中文系领导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9月11日下午4:30,为进一步促进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感受吕梁学院的生活氛围,武文、吕勇兵、张海城、高丽华等中文系领导及班主任在学生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新生宿舍进行走访视察,进一步了解新生宿舍配备设施以及住宿环境,并与新生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走访期间,中文系领导以及班主任对新生的关切关怀之情溢于言表。领导老师们每走进一个宿舍,都会仔细查看宿舍的生活环境,并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能否适应学校的生活环境,对同学们的入学感受、生活情况以及对学校的印象进行了充分了解。此外,老师们还仔细查看了寝室的各种配备设施是否完善,并督促后勤保障部门做好新生寝室设施完善等工作,尽力让同学们能够住的更舒心、放心,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家一般的温暖。

    通过此次走访,中文系领导及班主任老师充分了解了新生的到校情况以及同学们对崭新环境的初步印象,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此次走访不仅仅让刚步入大学校园的21级新生对吕梁学院中文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中文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中文系